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驻村干部履职擂台赛暨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勤丹) 7月6日晚,巨屿镇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驻村干部履职擂台赛暨党建工作例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站所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或农村工作指导员、村“一肩挑”人选,驻村干部、村务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14个村的驻村干部依次上台比工作、亮成绩,就上季度工作成效、下季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述职。各分管领导部署安排各条线工作,最后全体村组织进行换届相关知识测验。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立即开启“攻坚冲刺”模式,进入“冲锋作战”状态,要对标学习找差距,切实增强做好下季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选举、扶贫等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下半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