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明创建曝光台:文明如厕 你做到了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季志远)公共卫生间,在城市中必不可少,是文明城市建设基础设施。近日,有市民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县城体育场路的体育中心公厕,厕所无灯,气味刺鼻。《文明创建曝光台》栏目对此现象进行曝光,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尽快采取措施进行处理,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如厕。

  7月8日晚,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这处公厕,还未进入,一股刺鼻的异味就扑面而来。尝试着打开公厕内的电灯开关,却丝毫没有反应。借助手机的灯光,记者发现公厕内部分设施也受到损坏:洗手池水龙头松动;女厕一卫生间门被锁死,无法正常使用;男厕一蹲厕流水不止。不少市民路过看到记者拍摄,纷纷抱怨“厕所灯不亮,气味难闻”。

  记者手记:公共卫生间的建设是为了方便市民,但是它不仅需要管理员日常清扫维护,更需要广大市民共同爱护,只有这样公共卫生间才能更好地服务你我。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