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开展系统B超检查 准妈妈们再也不用跑市区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7月8日,县人民医院首次开展系统B超检查,这也预示着在文成的准妈妈们,再也不用舟车劳顿的跑去温州做检查了。

  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在孕期期间,接受B超检查来查看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是必不可少的,其中系统B超检查尤为重要,但是由于文成没有相应的设备和技术,我县的准妈妈们就只能舟车劳顿前往温州检查。

  “以前我都是跑温州去做的,就坐大巴车去的,很不方便,太累了,坐车又远要两三个小时,太累了。”来等候检查的孕妇纷纷表示:“方便多了,在本地就能做的,不用跑去市里。”

  “如今,县人民院不仅有了设备,还请来了温医大附一院的专家,从7月8日起每周三,都会有温州的专家前来县人民院开展系统B超检查。”

  “超声在整个孕期的监测当中,本身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胎儿在整个生长发育过程中,他有三个很重要的阶段,都要进行我们超声检测,一个就是我们现在中孕期统称的大排畸这个阶段,他对一些胎儿的严重畸形,在这个时期,我们的观察也会比较仔细,非常重要的一个检查(项目),每个孕妇都不能错过。”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声影像科副主任(助理级)管丽洁表示。

  据悉,此项筛查技术是县域内首家开展的孕期保健诊疗技术,填补了我县“大排畸”的筛查空白,极大地方便了很多孕妈妈的孕检需求。

  “现在,我们依托温医大附一院的资源,填补了文成县人民医院的这项技术空白,同时也可以培养我们的一个技术骨干。不仅如此,我们还邀请到了温医大附医院的著名产科专家张文淼主任及其团队,这些大主任其实到温州也是也很难预约,但我们现在把他请到了家门口,给我们提供高危妊娠门诊和高难度的产科手术等服务。”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陈小婷告诉记者。

  另悉,在专家的指导下,文成县人民医院将结合新院建设,逐步筹建产前筛查中心,建立产前筛查工作,为广大孕产妇带去更多实用和便利。

  需要做系统B超的准妈妈们,可以打电话咨询或预约。

  预约热线:

  67825519 13868669986 15825435097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