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微微)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传播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知识理念,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升群众参与率和知晓率。7月15日上午,百丈漈镇综治办、计生协会、党群办、红色管家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单及小礼品,现场分工明确,每份宣传资料都有相对应的工作人员负责讲解,详细地向群众解读相关知识。反对村霸恶霸、不种罂粟,远离毒品、抵制邪教、保存好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像这样的字眼在活动中成了焦点,不仅仅是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之间,家长也行动起来教育身边的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遵纪守法,争做社会好公民。

  此外,为加大宣传力度,百丈漈镇还以入户形式开展宣传,为没有到场的居民朋友带去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诈骗等工作,共创和谐平安百丈漈。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