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平衡巡逻车正式上岗 助力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李忠涛 实习记者 胡鑫鑫)7月13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启用智能平衡巡逻车,协助执法人员日常巡逻管理。

  记者在县前街看到,五名执法人员正在使用智能平衡巡逻车对街道周边车辆停放等方面情况进行巡逻检查。由于智能平衡巡逻车的车身比较轻巧,在人群密集的街道行驶时比车辆要更加便利,能减少执法人员的巡逻出行时间,从而大大提高了巡逻效率。

  “这次我们执法局为了助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特地采购了一批专业的平衡巡逻车,这也是温州统一部署的平衡车,用于中央水轴跟县前街等严管示范街的日常巡逻管理,能有效提高我们执法的便利。”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峃中队负责人说道。

  据悉,智能平衡巡逻车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缩短执法人员的快速反应时间,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置,更好地维护街道秩序。接下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与交警部门密切配合,助力我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