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朱树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月15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坑畲族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西坑畲族镇敖里村书记周泽波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定烈士纪念馆,聆听周定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入了解周定烈士投身革命、以身殉国的爱国事迹。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周定烈士的遗物,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周定烈士那崇高的人格魅力跃然在面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在参观完周定烈士纪念馆后,全体党员还在烈士雕像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林燕围绕“初心”主题,从让我们的初心亮一亮相、和我们的初心对一对表、把我们的初心淬一淬火等三个方面,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文成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