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欠费核销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县灵活就业参保人员: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浙人社发〔2019〕67号)文件要求,灵活就业人员不得以事后追补缴费的方式增加缴费年限,社保、医保、税务部门将于2020年8月15日核销各自系统内2019年12月之前所有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欠费记录。

  请广大灵活就业参保人员核查本人的缴费情况,若有存在欠费的,可于2020年8月15日前及时缴纳,并在今后按时足额缴纳每月应缴的社会保险费,以免影响本人的累计缴费年限和社会保险待遇。

  今后,每年按规定在4月30日之后核销上一年度的社会保险欠费记录,不再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文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成县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文成县税务局

  2020年7月16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