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张玲)7月16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昌亮、李标、金一玲、毛伟新、黄陈跃、朱明阳参加会议,林乐融、雷旭燕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司法局提交的《文成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和《文成县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文成县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汇报;审议了县住建局提交的《文成县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即时救助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文成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管理实施细则的汇报。

  就会议相关事项,章寿禹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严控风险、严密审查,全面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和规范意识,严格遵守规范性文件立项、起草、审核等过程中的各项制度。县司法局要加强监督指导,建立健全专家协助合法性审核工作机制,加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工作指导。

  章寿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无房问题,县住建局要进行全程跟踪、销号管理,指导督促乡镇有效解决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户无房户的住房保障问题,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住房保障任务。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要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管理实施细则的政策宣传,抓好组织实施。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