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2020年“体彩杯”浙闽两省毗邻市县气排球联谊赛在文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7月18日,2020年“体彩杯”浙闽两省毗邻市县气排球联谊赛在文成县拉开帷幕。这也是文成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以来的首场大型体育赛事活动。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分别宣誓。来自丽水莲都区、景宁县、龙泉县以及温州苍南县、泰顺县、平阳县、文成县的11支代表队26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加联谊赛。据了解,因疫情原因,来自福建宁德市的霞浦县、寿宁县两支代表队今年未能跨省参赛。

(摄影 侯少东)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威猛的扣球、精彩的拦网、奋力的救球、默契的配合,扣人心弦的追分咬分,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愉悦身心,收获健康快乐。

(摄影 侯少东)

  据悉,自2018年签订《浙闽两省毗邻市县老年人气排球联谊赛合作协议书》以来,气排球联谊赛已经连续举办3年,明年将由丽水市莲都区接过赛事的“火炬”。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