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夏耀忠)7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当前我县兜底保障重点工作,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县长章寿禹、副县长金一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情况。大峃镇、珊溪镇、公阳乡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章寿禹指出,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确保困难群体救助工作一户不漏、一人不落,是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服务支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大局、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迫切性,切实履行职责,牢牢把这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兜底保障落实落细落到位。

  章寿禹要求,要紧盯关键环节,严格按政策加大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力度,重点紧盯落实落细兜底保障政策、规范开展审核审批、精准认定补差金额、及时发放救助资金、切实加强档案管理、及时完善平台数据这6个关键环节,确保我县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有力有效。要强化工作措施,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站在保障和改善底线民生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做好政策宣传,确保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业务培训。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