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2020年度第一次乡镇比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夏季)7月21日上午,全县2020年度第一次乡镇比看活动举行,擂响今年“六学六比·文成擂台”。全县17个乡镇主要负责人走入“考场”,亮晒指标、比看项目、汇报思路,接受年中大考。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章寿禹就各地发展作逐一点评。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专题片亮晒了各乡镇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情况。各乡镇结合“四大工程”、“三强两促”汇报了半年度主要工作成效、短板和下步补短板攻坚的措施。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此次比看活动比出了成绩,比出了差距,更是比出了状态。在建设“重要窗口”、奋进“2020”的大赛场上,各乡镇要强化比拼意识,时常对照自查,积极思考如何创先争优。只要全县上下保持一股冲劲韧劲和干劲,坚持苦干巧干科学干,就一定能够合力推动文成发展再上台阶,在特殊年份交出一份绿色发展高分答卷。

  刘中华强调,各乡镇要放大格局,强化担当,要在登高望远中拉高标杆,在融入大局中发展自己,在坚定落实中加快发展。要聚焦发展,精准攻坚,在重大项目建设、市场主体引育、要素保障上出更大成效。要弹好钢琴,守牢底线,精心抓好全域环境提升,扎实抓好民生关键小事,始终守牢安全底线。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切实用好铁军锻造工作机制,以创先争优的奋进姿态、以经得起检验的实际成效,共同汇聚成文成全域之美,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上还进行了综合测评,对各乡镇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