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缓解县城交通压力 G322文成樟台至龙川段公路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徐佳炜 王健)7月2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和大峃镇等单位,到G322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在建工程全线安全大排查。

  排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每一处施工情况,特别是对交通基础设施和路口设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前期项目有争议的问题和群众的通行需求进行逐一梳理汇总,针对存在争议的情况,排查组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再完善。

   据了解,G322文成樟台至龙川段公路改建工程是解决我县县城行车困难、缓减通行压力的重要项目,是一条具有城镇过境和市政功能的交通公路。

  G322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主线起于文成樟台(包渡隧道温州侧),路线向西设泗溪大桥下穿文瑞高速互通出口匝道,经垟头山隧道并利用环城南路走廊,经樟山功能区,穿过百丈岩隧道,沿山边前行跨龙溪,利用龙德嘉园北侧规划道路,终于龙川,与已建成的G322(56省道)花园至西坑段改建工程相接,主线长约8.725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集散功能)建设。

  目前主线隧道、桥梁、路面工程全部完工;路基工程基本完成,隧道机电工程基本完成(除供电部分)。连接线滑坡段300m正在路面摊铺,预计月底项目基本建成。下一步,项目进入扫尾工作,完成工程交工验收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