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互联网+直播带货 助推中蜂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金宏杰摄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郑国统) 这几天,岩门大峡谷里迎来了一批由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和浙江财经大学师生组成的直播团队,他们实地走访拍摄深山里的养蜂场,利用“互联网+直播带货”,为当地的中蜂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岩门大峡谷的蜜蜂养殖场里,直播团队成员穿戴好防蜂面罩,跟随负责人阿标大叔体验割蜜、摇蜜,近距离接触蜜蜂、了解蜜蜂,品尝原生态蜂巢蜜。

金宏杰摄

  “我这里的蜂蜜是纯天然、无添加的,营养价值高,吃得也放心。”阿标大叔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碎标一边自豪地介绍着自己的蜂蜜,一边感谢帮他直播带货的团队,“我的蜂蜜是好东西,加上你们的直播带货,相信能把文成蜂蜜的品牌打得更响,让更多人了解并且喜欢上文成的蜂蜜。”

金宏杰/摄

  文成县农业产业融合发展联合会主席刘钦华表示,他现在正在发起文成农业产业发展联合会,也是农创业发展联合会,而联合会的职责就是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文成产业发展,通过搭建平台、拓宽渠道等各种方式,来帮助农户提高品牌价值与销量。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