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打击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成志)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在樟台高速路口设立农业执法临时检查站,开展生猪调运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打击行动突击检查,对进入我县的生猪严格把控,防范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通过运输环节进行传播。

  当日,检查站检查生猪调运车1辆,生猪28头,重点查看运输车辆的备案情况,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生猪耳标佩戴等情况。百日专项打击行动自6月开展以来,共计检查生猪调运车辆93辆,涉及生猪2840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