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及社会各界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夏耀忠)7月27日下午,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及社会各界意见座谈会召开,就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和《对标一流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决定》起草情况及有关内容。

  座谈会上,老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充分肯定了全会报告和文成“战疫情、促发展”措施及阶段性成效,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想法、看法。大家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安排重点突出,对文成把握新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提出了具体措施。同时,与会人员还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旅游发展、环境整治、城市管理、交通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刘中华一一记录下老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探讨交流,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紧扣事关文成改革发展的各项重要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为党委政府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县委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全会报告等文件,使报告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刘中华表示,文成的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成发展,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出谋划策,为文成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共同把文成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