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7月27日晚,省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职责使命,争先创优、比学赶超,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大担当、展示独特风采。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遇到的挑战非比寻常,肩负的使命非比寻常,取得的战果非比寻常。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全省上下坚决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省经济呈现“V”型回升,保持了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树牢战略思维,科学精准把握形势,站在今天看明天,加快构筑面向未来的新优势;跳出浙江看浙江,展现服务大局的新担当;透过现象看本质,聚焦“补链”“引链”“强链”,加快打造更多重大标志性成果,推动凤凰涅槃的新蝶变。要增强大局观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夯实“稳”的基础,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帮助经营困难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增强“进”的动力,在抓项目、促投资,拓消费、扩内需,抓人才、重创新等方面善于出新招、抓机遇;树立“实”的导向,科学制定工作目标和标准,用实干实绩说话,坚决做到干在实处。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攻坚破难,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真正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注重加强部门间和上下层级间的协调配合;更加尊重地方特色和差异化发展,切实打通政策落地的中梗阻;从老百姓最关切的事情入手去改革、去创新,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真正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树立形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扬正气,以领导班子紧密团结鼓士气,以高超的专业素养让人服气,以推动干部担当作为展朝气,以持续改进作风去官气,努力以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进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