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巨屿镇督查“三强两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7月30日,县长章寿禹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巨屿镇督查“三强两促”工作。

  在巨屿镇柳泉村重点了解了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章寿禹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政治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好工作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在巨屿敬老院、花竹岭村婚庆主体公园项目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项目目标计划要求,进一步强化项目谋划,细化工作举措,合理组织施工,力争项目建设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召开了“三强两促”工作督查汇报会。巨屿镇汇报了重点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村组织换届、环境整治等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章寿禹充分肯定了巨屿镇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巨屿镇要持续补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短板漏洞,不断深化“三强两促”“四大工程”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章寿禹要求,要突出“快”字抓项目,把提速项目建设作为三季度最核心的工作,紧盯目标、自我加压,强化项目攻坚和项目谋划,增强发展后劲。要突出“实”字抓民生,重点关注民生项目建设、“两不愁三保障”、低收入农户增收等三项工作,抓好抓实民生工程。要突出“细”字抓环境,细化量化工作进度、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严格落实“河长制”,确保乡容镇貌整洁、有序。要突出“强”字抓经济,通过推动经济总量提升、做好总部经济招引、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全力服务好企业,做大做强城镇经济。要突出“稳”字抓换届,强化新任村党组织成员的履职能力培训,要提早做好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准备,平稳有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并要做深做实村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要突出“严”字抓安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消防安全、防汛防台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