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强强)7月29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金一玲、刘云、毛伟新、黄陈跃、曾仁海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1至6月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等事宜。

  刘中华在会上指出,要深化认识,以更强的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支持人大依法履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审议,把监督审议提出的问题改好、改实、改到位、改彻底;要形成对完成既定目标、提振干部状态、谋划下步工作有力鞭策,积极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赶超发展;要通过监督审议督促领导干部、部门、联系乡镇进一步有力有为,建立“前沿作战室、六比擂台、派单破难”攻坚机制。

  刘中华强调,要实干担当,以更大的干劲推进政府工作。做到始终依法行政、始终务实勤政、始终为民执政、始终廉洁从政,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关键作用,以更大的干劲推进政府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严格要求,以更实的作风确保审议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党的领导,监督督出绩效、督出成效、督出实效;坚持实事求是,评实绩、出实招、重实效;要坚持整改落实。对通报工作情况有所警醒、有所提升。形成依法监督、专项监督常态监督。要逐条分析、精准施策、紧抓不放,把整改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推动发展上,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郑建华指出,听取和审议副县长分管工作报告,既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监督职权的重要形式,也是服务发展大局、支持和促进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要对标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重要窗口”新定位新要求,继续克难攻坚完成好下半年目标。要把握大局大势,巩固防控成果,加速“经济赶超”,努力交出“两战两赢”的高分答卷;要坚持高标定位,聚焦全域美丽,提档“环境再造”,加快形成“城乡融合”的大美格局;要坚持“人民至上”,推进县域治理,加码“民生幸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