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组织召开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8月2日下午,周山畲族乡紧急召开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会,就如何防御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作紧急部署。

  会议就如何做好本乡防台抗台工作作了如下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高度的警戒状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尤其要加强对通乡公路、各在建工程、山塘水库以及危旧房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并用好人员转移“安全码”,充分发挥大数据精准智控的基础优势;三是做好应急预案,应急队伍随时待命,确保抗台期间人员安全。同时,要全面落实防汛值班纪律、后勤保障、防汛信息汇总等各项相关工作。

  会后,该乡迅速行动,全面加强值班纪律检查,查看抗台物资储备,督促应急预案落实,为防汛抗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