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台风“黑格比”靠近 预计3-4日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文成县气象台08月03日07时发布的台风警报和天气预报:台风“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今天05时其中心位于文成县东南方向约500公里处,即在北纬24.5度、东经123.6度,中心气压988hPa,最大风力25米/秒(10级),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4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逐渐向温州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预计我县3-4日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集中在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今天下午起我县高山地区风力将逐渐增大到7~9级,夜里继续增大到8~10级。希各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到明天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明天下午阴有时有阵雨,后天多云,午后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2到34℃,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4到26℃。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