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严阵以待迎战台风“黑格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防御台风“黑格比”带来的强降雨天气,巨屿镇立即启动防汛防台预案,全力做好台风暴雨来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求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全面部署防台工作。巨屿镇于8月2日下午3时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驻村干部立即下村做好宣传动员及人员转移前期工作,确保镇村风险责任人全部进岗到位。

  二是做好人员转移前期工作。驻村干部均已进岗到位做好危旧房、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人员转移前期工作。另外高速在建工程人员196人,也已全部做好备转移待命准备。工业园区企业、在建项目全部通知到位,现已停产停工。

  三是做好山塘水库防洪工作。巨屿镇共有8座山塘水库,已提前做好泄洪泄排工作,现基本保持安全水位或空库运行。防洪提及山塘水库巡查员均已到岗到位,并加强巡查预警工作。 四是救援力量准备就绪。镇级救援队伍1支、村级救援队伍14支均已进入备勤状态,大型器械(挖机、重工程车辆)已准备就绪。救援物资(雨衣、雨鞋等)准备充足,全镇14个村的避灾安置点也已全面开放。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