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召开落实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2日晚,铜铃山镇第一时间紧急召开应对4号台风工作部署会议,切实做好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防御工作。

  会议通报了台风最新动向,按照《2020年铜铃山镇防汛防台实施方案》,各司其职切实做好4号台风的防御工作。结合铜铃山镇旅游景点丰富、滞留人员较多等实际情况,深入排查危旧房、地质灾害隐患点、旅游景区、在建工程等各类重点防范领域、浙江安全码操作培训演习等工作,切实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应对4号台风“黑格比”。

  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充分宣传,相关科室、站所、村居要迅速进岗到位,组织部署和落实各项防台工作,明确自身工作的薄弱点,不同等级转移对应的不同人员,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工作有效。通过会议、入户宣传、喇叭等多种形式及时向群众告知台风动向,营造全员共同防台抗台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清理工作,对地址灾害点、在建工程、景区酒店名宿、旅客、水库等重点区域及有可能发生小流域等地址灾害山边、水边、河边进行排查,保持动态关注,谨防一切不稳定因素。

  会议强调,要以“以防为主、防避结合”为工作基本方针,根据台风影响情况,结合“浙江安全码”,做好人员转移前期工作,确保“应转尽转、不漏一人、不落一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扎实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