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 做足准备 全力防范台风“黑格比”来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洁洁)台风“黑格比”强度持续增强,上午11时,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该公司机关二支部运维红船服务队严阵以待,开展台风前变电特巡工作。运维人员对变电站进行全覆盖检查,不仅检查了站内设备的防火、防盗、防小动物设施和站内照明系统、电缆沟、门窗、房屋通风设施,还对变电站外周边环境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确保变电站周边无易燃易爆安全隐患。此外,队员们结合该公司要求,重点针对主变压器、重载线路、重要保供电线路间隔进行了现场测温、特巡,并开展避雷器带电检测工作,对站用交直流电源系统进行了全面巡检,做到及时发现设备隐患,立即安排处理。

  同时,队员们对危险点周边架空线路通道清理,对线路周围的树木毛竹进行修剪,保证其满足安全距离,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针对线路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架空线路、杆塔、绝缘子、拉线强度等,特别是滑坡沉陷区及易受洪水冲刷的杆塔基础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带有隐患的拉线、杆塔基础以及可能发生事故的危险部位,立即采取防护、消缺和加固措施,做好隐患点“能控、在控”,确保电网可靠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出动特巡人员80人次、出动特巡车辆26辆次,巡视配变243台,修剪树竹201棵。接下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为台风过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做到全方位、全时段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抗台防汛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