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防范在前 主动出击 全力备战“黑格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8月3日,第4号台风“黑格比”步步逼近,周山畲族乡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将“防”字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乡级组成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防汛抗台机动组,并抽调专人组建网格巡查组、信息情报组、突发情况应机组,统筹安排,联合行动。联村领导和驻村干部再次对本村内的山塘水库、在建工程及危旧房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并入户做好宣传工作。同时,转移人员14人,做到应转尽转,根据实际需要配备食品、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及应急照明设备。除此之外,各村联片领导、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彻夜值守在村内,进行不间断巡视,时刻关注村内状况,并对避灾安置中心进行检查,最大限度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该乡已准备150套照明设备、11台发电机、30件救生衣、200套雨具等防汛应急物资,并配备挖机1台、铲车1台、运输车3辆,做了充足的物资准备和救援准备。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