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防汛演练转实战 峃口镇紧急开展人员转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郑国统)为全面防御台风“黑格比”,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峃口镇立即启动防汛预案,按照“预防为主、防救结合”的工作方针,紧急开展人员转移工作,切实将前期防汛演练经验运用至实战中,与台风赛跑,为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峃口镇峃口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村干部们仔细查看现场情况,对未处理的裂缝进行登记,挨家挨户上门叮嘱村民做好防台防汛准备工作,向他们分发转移通知书,并对需要转移村民分发“浙江安全码”,嘱咐村民及时转移。


  “我身后的这个安置点已经准备妥当,人员一接过来,我们有那个安全码扫一下,说明这个人已经到位了,如果还没到位,我们后续会安排工作人员再去接他们回来。通过这个安全码,我们就知道还有没有漏掉的,还有哪个老百姓没接过来。”峃口村副主任王建敏说道。

  据悉,截至今晚18时,峃口镇共安排10个避灾安置点,可容纳800人,已转移人数231人,安置点内备有折叠床、手电筒、雨衣、矿泉水和面包等物资,保障转移人员基本生活。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