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各乡镇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全力做好“黑格比”台风的防御工作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耀忠 夏季)8月3日下午,县长章寿禹赴乡镇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章寿禹一行先后前往峃口镇、平和乡、巨屿镇、珊溪镇等地,详细了解防汛防台各项预案举措落实情况,督促乡村两级干部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避险、人员转移、抢险队伍组织和抗台物资准备等工作。


  章寿禹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的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扎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严格落实24小时轮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加强巡查值守,对山塘水库、老旧房屋、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备足应急抢险物资,随时准备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各类突发状况。要细化群众转移安置工作,强化避灾安置点管理,突出重点,抓好防汛抗台和疫情防控两项工作,全面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全力做好“黑格比”台风的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