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直击平和避灾安置点:条件变好人也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以前只有床和被子,现在空调电视都有了,比以前好多了。”8月3日晚,平和乡田东村的一位大伯在转移到田东村避灾安置点后,看到新装的空调和电视,连声称赞道。


  为应对第4号“黑格比”台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平和乡全体干部积极疏导群众,将转移人员转移到各村的避灾安置点。全乡的10个避灾安置点配备齐全,除了新增空调电视等设施外,还提供了象棋等文体项目,在确保村民安全的同时,还能享受丰富的文体活动。村民们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聊天、看电视、下象棋,其乐融融,共同配合平和乡全体干部的防台防汛工作。
  据了解,此次平和乡需转移的人员共62人,扩大转移人员39人,共计101人,其中96人安置避灾安置点,4人投亲靠友,1人外出,人员全部安置到位,每个安置点都有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以保证避灾群众的安全。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