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在抗台路上:百分百的努力,只为一份平安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随着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迫近和应急响应的加强,8月3日中午,铜铃山镇主要领导、各村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带着防汛物资入驻所驻村指导防台工作,发动党员群众进行转移安置,转移责任人到岗履职签到。

  在转移的过程中,因都铺村至下垟村桂竹自然村道路修缮无法通车,下垟村村委会主任及驻村干部果断放弃车辆,冒雨一路奔跑到桂竹自然村开展人员转移安置工作。来回7个公里,一行人用最大的速度冲刺,抢抓每分每秒。“只要村民安全了,再跑7公里都值得。”村干部张加龙笑着说完,又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台风动态和抗台注意事项。

  铜铃村岗山自然村避灾安置村民季某从避灾安置中心偷偷返回家中,镇领导干部深夜长谈,通过渲染共情的方式,劝返季某回到避灾中心。在铜铃山镇的各个村庄里,镇领导干部、村干部在抗台一线忙碌着,入户宣传、人员转移、巡逻排险……在危难关头勇于担当,紧急时刻践行使命。截至晚9时,铜铃山镇赋码人员已转移87户128人,完成扫码100%。其中,扩大转移5户8人,含地质灾害点7户8人,小流域山洪灾害危险区44户61人,其它老旧房36户59人,集中安置点60户91人、投亲靠友22户29人。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