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扶贫干部协同抵御“黑格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8月3日下午,太阳依然高挂在天上。面对晴朗的天气,仍有一些农户对台风抱有侥幸心理,不愿进行转移。南田镇扶贫干部们,早早下村进行,协助驻村干部转移群众。

    通过前期走访,帮扶干部和帮扶对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居住在黄寮村的刘日华属于转移人员,对老屋有情节的他,以往需要村干部软磨硬泡才能在台风来临前顺利转移,今年,帮扶干部李建锋的一句“日华叔,我来接你去村委会里躲台风了”,便让刘日华起身,关了水电和李建锋前往安置点。“扶贫干部帮扶的不仅是收入。”帮扶干部吴森森说,“更重要的,是帮扶过程中给帮扶对象传递的感情。”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