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小舞者 大舞台 童真舞律动 健康快乐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雨晨 吴以沫 金洛熙) 为了增强社区未成年人舞蹈韵律,丰富他们的暑假文化生活,8月8日上午,大峃镇联合文成县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在周村社区举行“小舞者·大舞台-童真舞律动健康快乐多”活动。

  活动开始前,益百分社工为学员们准备了一个热身游戏:抢奶粉。大家在社工的指令下,抢得热火朝天。接着,伴着美妙的音乐,艺舞坊工作室的周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舞蹈课,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生动又有趣的舞蹈:新健康歌、无敌小可爱、加油鸭、竹兜欢乐跳、红领巾。学员们在学习基本功的同时,培养了舞感,感受了舞蹈的魅力,展现了最真实的自己。

  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公益课,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又有意义的一天。希望社区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小舞者们说:“这节课不仅好玩,还学到了许多舞蹈知识。”

N 编辑:陈丽云责任编辑:陈丽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