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城市开发征收建设指挥部全体会议暨苔湖二期、樟山新区房屋征收、兴福堂片区房屋安置攻坚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赵敏 李友汉)  8月11日上午,县城市开发征收建设指挥部全体会议暨苔湖二期、樟山新区房屋征收、兴福堂片区房屋安置攻坚部署会召开。县领导章寿禹、虞立清、赵东佐、吴育民、毛伟新等参加会议。

  会上,章寿禹指出,要坚定信心,集中力量攻坚重点、突破难点、打通堵点,全力推进苔湖二期、樟山新区房屋征收和兴福堂片区房屋安置工作,加快城市开发建设步伐。

  章寿禹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各指挥部的成员要深刻认识苔湖二期和樟山新区房屋征收攻坚以及兴福堂片区房屋安置三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克难的精神,攻坚推进、迎难而上,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成效推进征收与安置工作。要精准施策、攻坚破难。快速推进苔湖二期房屋征收扫尾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守住底线、不破红线,切实维护良好的征收秩序。全面启动樟山片区房屋征收工作,攻坚指挥部要以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勇气,认真执行计划制度、例会制度、报告制度、台帐制度等工作制度,确保打好打赢征收工作攻坚战。有序做好兴福堂片区房屋安置,住建、消防等有关部门要简化流程,积极采取“联合验收”等方式,加快兴福堂一期安置房项目验收进度,争取让安置户尽快拿到安置房。要凝聚合力、协同作战。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坚决克服畏难情绪、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明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考勤纪律,廉洁纪律。不触碰法律底线、政策红线,部门之间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维护稳定,依法办事。

  章寿禹指出,苔湖二期和樟山新区房屋征收攻坚以及兴福堂片区房屋安置三项工作事关县城未来发展大局,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明确时间表、作战图,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举措,强化协同配合,努力构建协调有序、执行有力、运转高效的征收安置工作体系,奋力夺取征迁安置工作的全面胜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