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2020年全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11日,由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文成县旅游联合会承办的文成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文成县文化中心文化馆正式开班。旅游企业业主及从业人员、导游人员等共有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从《旅游法律风险与防范》《文旅融合发展之路》两个方面进行培训,两位授课老师通过大量数据、真实案例给在场的从业人员们上了一堂趣味而又不失严谨的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技能水平,促进文成县旅游从业人员、旅游业健康发展和快速转型升级,加快全域旅游服务技能升级蝶变,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与国家旅游5A级景区创建。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