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商银行 炎炎夏日 送上这份健康年审的“小贴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立欧 吴雪璋)“真是谢谢你们了,用手机就能办理健康年审,来年也就不必再跑一趟了,省下好多事!”客户李奶奶说道。

  据悉,该行推出丰收互联APP云上人社--养老认证,只需在手机上轻松一点,便可足不出户办理健康年审。

  七月是养老认证的高峰期,由于考虑到许多老人没有智能手机以及部分老人不知道如何操作,文成农商银行南林分理处在厅堂内开展“手把手,教你自己操作养老认证——厅堂微沙龙”活动。

  “在打开手机丰收互联后,在首页界面找到云上人社点开,选择养老认证,此时,你的界面就会出现‘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点击它就会出现相关的界面,只要跟着流程操作,既可以完成自己的养老认证,也能帮助他人完成认证。”大堂经理细致的解说步骤,一步步的等待客户跟上节奏,确保手把手的教会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简洁明了的解说,简单便利的操作,让现场的人一学就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教会客户家里较为年轻的人来协助家中高龄,重病,或者行动不便的老人,以此来让更多的人足不出户就能够轻松办理好养老认证。

  多年来,文成文成农商银行致力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始终践行至诚服务的理念,打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