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结合村委会换届选举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文瑞) 为切实推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和社会动员,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8月13日,巨屿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结合巨屿镇实际情况,利用巨屿镇稠泛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契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在换届选举现场的出口处,工作人员悬挂“摸清国家人口,惠及万家生活”横幅,向过往的选民发放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彩页、扇子、纸巾等小纪念品,并向他们介绍《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浙江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等相关知识。同时,在稠泛、东坑头、金面盂等选区发放宣传用品,广泛深入地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积极引导广大村民群众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

  下一步,巨屿镇将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确保高效完成人口普查各阶段的目标任务,提高村民对该项工作的参与度,为巨屿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