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三边三化”第三季度考核大评比又来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为进一步推进“三边三化”环境整治工作长效化、制度化,8月14日,平和乡组织乡干部到6个村开展“三边三化”第三季度考核大评比,就村庄的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打分排名,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考核,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每到一个村,乡干部就对每处不符合规范的地方进行拍照留档,以督促各村能更好的提升环境卫生,来达到三边三化整治常态化的效果。考核中,乡干部发现,相比较二季度的考核大评比活动,此次各村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了许多,就如东方村村口原先都是坑坑洼洼的水泥地,还有乱堆乱放的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村口不仅浇上了平整的水泥,也没了乱堆放的现象。

  此次考核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看到平和乡党委、政府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的坚定决心,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群众建设美丽家乡的积极性、主动性。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