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中蜂扶贫“折股量化” 探索中蜂养殖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为进一步发挥和推进中蜂产业发展,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文成创新开展中蜂养殖折股量化的扶贫模式,委托中蜂养殖户集中代养。为了降低中蜂养殖户风险,文成人保积极与县农业局沟通,探索开展中蜂养殖保险工作。

  近日,人保温州市公司农险部沈总到文成就开展中蜂相关保险方案到实地进行调研并就与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及相关科室就中蜂保险方案的开发进行深入探讨。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中蜂协会及养殖户代表、人保文成支公司经理室和农险部工作人员。

  会议就了解中蜂发展情况、养殖风险和产蜜情况,参照开化中蜂养殖保险的工作方案进行指导,提出以文成实际拟定保险责任。并对中蜂养殖保险保障的主要风险进行分析、明确保险标的、具体分割采蜜期和缺蜜期,提出了相应的管控措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