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电厂组织退伍老兵重温军旅生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伟坚)为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退伍老兵的爱国主义情怀,日前,百丈漈电厂组织退伍老兵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温军旅生活、永葆初心本色”活动。

  老兵们先后参观了消防车库、体训房、集体寝室等,在指战员的现场讲解和演示中,详细了解了各种防消车辆、器械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以及日常严格的训练和规律的生活情况。当老兵们了解到消防官兵为完成灭火救援任务所面临的危险与所付出的艰辛时,纷纷回忆起曾经的军旅生活,感叹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对消防官兵刻苦训练、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

  同时,老兵们也与消防官兵交流了军旅生涯及工作历程,以亲身经历和体会叮嘱年青的消防官兵,希望他们永葆初心不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保持一颗炽热的心,改制不改志、退伍不褪色。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