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8月17日下午,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县委副书记虞立清,副县长毛伟新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按照车俊书记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讲话要求,对标“重要窗口”、对标法治中国示范区、对标人民群众期盼,争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开路先锋,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争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开路先锋、打造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示范样本、探索地方自主性先行性立法高效路径、抓出行政权力监督和制约鲜活经验、交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高分报表、做实基层法治建设满意成果、争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整体优势等方面,加快打造一批具有浙江辨识度、先行性的法治领域重大标志性成果,为“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构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体系目标,以“整体智治”理念,强化省市县联动,落实统筹协调和改革保障机制,更大范围统筹跨部门跨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更大力度推进行政执法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努力把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打造成为法治政府建设的“金名片”。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