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二源镇谈阳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摄影 胡永相)8月12日上午,“孝行200”栏目到二源镇谈阳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张维超、周有棉、王广齐、张仲华、周锦旺、周碎肥、周祝平、周有言、杜爱珍、朱学宗10位贫困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谈阳村:张维超

      8月12日上午9点02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张维超。

      张维超今年90岁,二源镇谈阳村人,村里的低保户。老人介绍,他的身体还好,就是年龄大了,干不动体力活了,生活比较困难。

      谈阳村:周有棉

      8月12日上午9点10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周有棉老人。

      周有棉今年89岁,二源镇谈阳村人,是一名孤寡老人。老人介绍,他是村里的低保户,年龄大了,听力不太好,生活比较困难。

      谈阳村:王广齐

      8月12日上午9点15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王广齐老人。

      王广齐今年82岁,二源镇谈阳村人,是一名孤寡老人。老人介绍,他是村里的低保户,年龄大了,身体也不太好,生活比较困难。

        谈阳村:张仲华

       8月12日上午9点26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张仲华老人。

       张仲华今年80岁,二源镇谈阳村人。是一名孤寡老人。老人介绍,他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胃病,风湿病,长年需要吃药,生活比较困难。

      谈阳村:周锦旺

      8月12日上午9点32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周锦旺老人。

      周锦旺今年78岁,二源镇谈阳村人。老人介绍,他是村里的低保户,年龄大了,身体不太好,常感觉头痛眼花,生活比较困难。

      谈阳村:周碎肥

      8月12日上午9点37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周碎肥老人。

      周碎肥今年80岁,二源镇谈阳村人。老人介绍,他是村里的低保户,年龄大了,他的身体不太好,总会出一些小毛病。妻子的身体也不好,现生活比较困难。

      谈阳村:周祝平

      8月12日上午9点42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周祝平老人。

      周祝平今年81岁,二源镇谈阳村人,是一名孤寡老人。据村民介绍,老人的智力有些问题,现生活比较困难。

       谈阳村:周有言

       8月12日上午9点47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周有言老人。

      周有言今年80岁,二源镇谈阳村人,是村里的低保户。老人介绍,年龄大子,行动不是很方便,去年因摔伤,花了一笔钱,现生活比较困难。

       谈阳村:杜爱珍

      8月12日上午9点55分,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杜爱珍老人。

      杜爱珍今年73岁,二源镇谈阳村人,是村里的低保户。老人介绍,她的老伴因中风摔伤,现卧床不起,生活十分困难。

       谈阳村:朱学宗

      8月12日上午10点,记者在二源镇谈阳村看望慰问了朱学宗老人。

      朱学宗今年72岁,二源镇谈阳村人,是村里的低保户。老人介绍,他患有高血压,腰椎间盘突出,长年需要吃药,生活十分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谈阳村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N 编辑:张嘉丽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