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人武部组织民兵和退役士兵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克闯)登记、体检、抽血……看着自己的鲜血缓缓流入采血袋,老兵们的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8月19日,玉壶镇人武部组织民兵和退役士兵无偿献血,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在献血大厅,10多名民兵和退伍老兵挽起衣袖,纷纷要求护士先抽自己的血,一场特殊的献血行动温情上演。采血完毕后,医务人员还向志愿者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志愿者献血之后在饮食上、作息时间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

  玉壶镇人武部每年都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民兵和退伍老兵无偿献血。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官兵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主动性,培养了官兵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用实际行动展现军民血浓于水的情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