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赴平和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胡鑫鑫)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8月18日,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赴平和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多户贫困户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日用生活必需品。

  慰问团队先后走访了村级爱心食堂、老人灶等,看望慰问贫困户。每到一户,慰问团队都与贫困户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并递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日用生活必需品。

  在随后举行的结对帮扶座谈会上,平和乡有关领导介绍了平和乡的基本情况,精准扶贫的政策及工作开展情况。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介绍温州人寿的情况及帮扶的办法。会上,双方还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