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走访慰问高温一线作业人员时要求:合理安排作息 提速提质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王健 夏季)近日来,文成气温不断攀升,广大劳动者依然坚守岗位,冒酷暑战高温。8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深入各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表达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在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现场,刘中华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高温期间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他说,在连续的高温天气下,项目施工方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休息时间,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在西坑南坑垟,刘中华看望慰问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浙江景宁至文成段工地四标段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并要求建设单位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同时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刘中华强调,当前,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有关单位和施工现场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备足防暑降温物品,让一线干部职工和施工队伍适当休息、补充体力、避免中暑。同时,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科学施工各项要求,既注重工程质量,又确保安全生产。

  县领导钟信友、张丽俊陪同慰问。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