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走访慰问高温天气奋战一线的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沈强强)近日,文成持续高温,热浪袭人。8月21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文成时尚旅行产业园黄坦生态产业园区、溧宁高速文景段六标段的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县领导吴昌亮、林乐融、张丽俊陪同。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章寿禹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询问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坚守岗位、顽强奋战的一线职工们一一握手,将高温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慰问中,章寿禹指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合理安排高温期间的作息时间,切实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同时,高温时期要自觉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保质保量保安全推进城市建设。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