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炎炎夏日扇扇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 8月27日下午,公阳乡志愿者在公阳乡文化站开展“炎炎夏日扇扇情”彩绘扇子主题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讲述了绘画的概念和目的、手工扇子的制作技巧,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五颜六色的水彩笔,让老人们能够尽情创作。

  老人们都很认真地听着工作人员的解说,仔细观摩,在小朋友和老人们互相帮助下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开始动手做了起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人们创作了一幅幅精彩的创意美术作品。“真好看,这个涂涂还可以锻炼手关节,下次这种活动一定多来参加”老人们纷纷议论道。

  创意手工课扇子DIY类似于心理学的涂鸦画,既可以增强老人们的想象力,也可以培养老人的动手能力,为长者们生活添色加彩。老人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多多开展。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