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礼堂“小影院” 温情“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8月27日晚,夜幕降临时,村民陆陆续续前往玉壶镇碧溪村碧坑文化礼堂。走进一看原来是送电影下乡活动。村民搬来椅子,齐坐放映机下,等待电影放映。

  在播放电影前,放映工作人员播放了儿童常见传染疾病预防宣传片,宣传了卫生健康知识。正片《凌云山庄传奇之擒凶》播放后,在场的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聚精会神地观看影片。被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在文化礼堂这个“小影院”中,观众们有了自己家门口的“影院”,体验了看电影的乐趣。“好久没有聚在一起看电影,我们腿脚不便,去不了大地方看电影,在这里还有免费电影看,整个氛围非常好!”胡爷爷如是说道。

  据悉,送电影下乡活动不仅开阔了群众的眼界,丰富了农民群众的夜间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点亮乡村夜晚。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