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开展电商与直播培训 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季向贤 胡鑫鑫)8月31日上午,2020年文成县“农产品电商与直播”乡村振兴实用人才(退役军人)培训班在温州大学开班。

  开班仪式上,近300名18-60周岁文成籍从事或有意从事农业生产、经营和服务的退役军人齐聚一堂,接受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专家教授们的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关注互联网+农业电子商务,包括玩转抖音的直播技巧、创业训练,了解温州农创客与农业创业的发展之路、两会重要精神与新时代农村党建工作、乡村产业振兴实现路径等内容。

  培训班学员郑晓文说:“我认为现在直播是一个潮流,电商是一个发展趋势,所以我很感兴趣,我的许多战友对这方面也比较有兴趣,但是我们对电商、对直播都不怎么了解,现在有了这个机会,很高兴能够参加培训,希望学会学好这些知识,对提升自己的创业、就业能力。”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五天里,培训班将赶赴永嘉、仙居、临海等多地开展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结合当地农产品特点和农业合作社实际需求,将理论和实践相联系,突出实用性,为乡村振兴输送实用人才,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