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因工作需要,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2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面向全县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在编在岗人员。

  

  • 选调职位

  根据编制空缺情况和用人需求,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推出一级科员2名。

  三、选调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明显,群众公认;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7日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含试用期考核不定等次);

  5、身体健康;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要求的;

  4、报考选调任职后即形成回避关系的;

  5、尚在任职试用期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方式

  采取公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9月7日-9月11日,逾期不再受理。报名者如实填写《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经单位审批同意后,将《报名表》原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一式一份送到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大峃镇伯温路7号);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47117568@qq.com,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现工作单位名称”。

  报名结束后,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核者,视为报名成功。

  五、面试

  选调方式采用直接面试形式。面试由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实施。面试注重对应试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考察了解,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选调资格。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

  六、考察

  按选调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遇成绩同分的,需另行加试。

  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派出2名以上人员组成的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并查阅干部人事档案。

  七、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根据面试和考察等情况,按照岗位匹配性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拟选调人选分别在文成新闻网和拟选调人员工作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取消选调资格。

  八、其他事项

  1、在面试、考察、公示等阶段,因报考人员主动放弃而出现人选空缺的,由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2、在选调工作过程中,凡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报考人员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应于考察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提出,如超过三个工作日后提出放弃资格的,将记入本人负面信息数据库。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解释。政策咨询电话:0577-59025259。

    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中共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