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尽心尽职 服务周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近日,碧桂园项目部给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送来书印有“尽心尽职 服务周到”的锦旗,以此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为其提供高效审批、热情服务。

  自“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以来,住建窗口从以下方面着手改革:统一精简审批事项。精简优化审批流程,实现按阶段受理审批。取消施工合同备案、节能审查、单独办理质量安全监督手续的建设审批等事项。持续优化审批方式。对于符合要求的项目已实现规划许可阶段、施工许可阶段合并为一个阶段,统一受理,并联办理。三是大力推进联合验收。

  企业的感谢是机关前进的动力,县住建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更加地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尽心尽职服务企业。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