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王敏奇一行来文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郑士鑫)9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王敏奇一行来文调研村集体经济情况。县领导林乐融、黄陈跃陪同调研。

  王敏奇一行先后赴大峃镇苔湖街、百丈漈镇篁庄村和农贸市场等地,实地考察我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和村干部代表,关于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等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敏奇指出,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战争,要做到“输血”与“造血”双管齐下,按照“一村一策”的要求,因村制宜,精准施策,提升村级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充分利用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机会,选出真正为民的好干部,激发干部工作热情,提高村集体凝聚力,提升组织化程度;要立足百姓谋发展,在保障农民财产权益的同时壮大村集体经济,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