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举办2019年度入伍大学生奖励金发放暨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送兵时,玉壶镇4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使命。9月4日,玉壶镇举办2019年度入伍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发放仪式暨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获得入伍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人员名单及2020年玉壶镇入伍新兵人员花名册。在一声声的洪亮的答“到”声中,感受到了新兵们的热血激昂和献身国防的决心。在宣读完名单后,每名新兵依次作表态发言。随后,镇领导为新兵家庭发放光荣牌和奖励金。

  会议充分肯定该镇2019年度入伍大学生为国防做出重要贡献的同时,也希望家属能给他们更多鼓励,让他们能在部队获得更多荣誉,为家乡争光。并对2020度新兵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在部队努力学习保家卫国的本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努力学习保家卫国的本领,增强组织纪律意识和辨别是非能力,安心军营,建功立业,做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合格军人,实现人生价值,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添砖加瓦,为保卫国防、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